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行“百强团支书”决赛

时间:2021-11-22 18:16:01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团支部建设,全面激发基层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11月19日晚,矿业工程学院于虎峪校区采矿楼会议室举办“三百工程——百强团支书”决赛。由全国活力团支部团支书、校学生会主席薛泽龙,校团委学生专员王瑞婷,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于括、闫俊材,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经过前期“太原理工大学团委”官网公众号进行理论测试后选拔出12名团支书参与此次决赛,19级、20级团支书观赛。

本次比赛的内容包括:个人风采展示、团日活动展示和微团课展示。每位团支书展示结束后,由全体评委打分。比赛过程中各位团支书尽显风采,以鲜明深刻的主题,新颖的立意,独到的见解,积极向上的格调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的比赛,选拔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我院团支书提供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为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构建起各团支部友好沟通的桥梁,是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