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青春风华”律动大赛

时间:2021-11-10 11:01:47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广大学生“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展示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矿业工程学院于11月6日早上9点在致明楼南侧举行第二届“青春风华”律动大赛。兄弟学院各学生会主席、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由19级、20级各专业组成的11个队伍参与角逐。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各个队伍在舞蹈上各具特色,大胆创新,积极发挥个性特长,选手们用他们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灵巧和谐的技巧动作向我们传递了青春的活力与魅力。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9级地科系荣获一等奖;20级测绘系、20级地科系以及19级测绘系获得二等奖;19级地工系和19级矿物系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得优秀奖。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矿业工程学院第二届“青春风华”律动大赛顺利落下帷幕,也拉开了学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宿舍文化节搭建更多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