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团学组织中期调整竞选大会

时间:2021-10-13 14:52:00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20211012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学生团学组织中期调整竞选大会于采矿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团委副书记刘安矿业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生组织代表和2020级班长。

学生会主席李信代表上届团学组织干部做述职报告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美好祝愿。来自院团委、学生会、科协、星火志愿服务队、自律委的17位候选人参与竞选。竞选者们围绕个人介绍、工作经历、对职位的认知未来畅想等方面开展竞选发言,并就随机抽取的党史知识问题和情景问题进行答辩,语言流畅、充满信心。经过在场无记名投票表决和组织考察建议拟定人选后,报学院党委审批选出了我院新一批团学工作干部。

团委书记张丁香宣布各组织任职名单,回忆上届学生干部的成长历程,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并指出团结协作在实际工作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并在工作中受益大学中学习的知识成为生活和未来工作的阶梯

党委书记巴大志表示我院五大团学组织是在院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提出了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三个要求,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工作上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取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此次团学干部中期调整大会的顺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团学干部纷纷表示未来将会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中,为团学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