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座谈和答疑交流会

时间:2021-04-30 18:36:44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30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致明楼208召开青年学生学习党史座谈和答疑交流,学工办主任刘宏伟、辅导员洪俊、王佩、张俊超和20多名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学生争相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校园文化、就业实习等方面表达了对学校的建议、诉求,也抒发了自己的理想抱负。“党旗引航5·20”成员们在前期资料查询、课题研讨、交流讨论的基础上,各组成员们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5·20”100计划的宣讲方案,辅导员们对学生们的方案进行了点评和答疑释惑。通过充分的沟通,与会师生更加明确如何生动讲好党的故事,深刻阐述历史规律,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强调,青年学生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5·20”100计划实施方案》为载体,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擦亮青春底色、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培养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