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测绘1802团支部在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中荣获第一

时间:2021-04-22 17:17:49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与建团99周年之际,为献礼建党百年华诞,提升服务水平,提高青年满意度,根据我校《关于评选2020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通知》要求与工作安排,以评促建,更好地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21419日晚1800,校团委在明向校区大数据学院九层报告厅举办太原理工大学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集体答辩会,并在钉钉平台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共有23名团支部书记参加答辩。答辩评委由兄弟院校团委老师,各基层团委负责人,校团委组织部专员,各学院组织部负责人和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组成。

    与会团支部书记对支部2020年度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科技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未来发展做出规划。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我院测绘1802团支部脱颖而出,位列第一,拟授予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