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团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1-03-04 16:26:25  作者:张维倩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新学期首次团学工作例会在致明楼312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巴大志、学工办主任刘宏伟、团委书记张丁香、团委副书记刘安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丁香对迎接同学们返校志愿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刘宏伟对新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注册,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开学第一堂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班会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辅导员要深入宿舍、课堂,检查学生到课情况,摸排重点学生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增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沟通联系。

巴大志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长期坚守校园防控阵地,维护学生安全稳定。随后围绕支部品牌创建、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基础工作等方面,以“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目标,对新学期提出了要求和展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方向和重心,全体学工办教师将会以此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推动今后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