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开展“青创梦想”科技训练营

时间:2020-11-19 16:22:35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采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青创梦想”科技训练营。院学院团委书记张丁香、辅导员王佩老师出席,2019级全体学习委员及科协全体成员参加了训练营



团委书记张丁香老师介绍了科技竞赛的类别以及学院在相关竞赛上的成果。她指出,科技竞赛给予大学生充分发挥个体潜力的机会,培养大学生成为具备独立探索、思考、动手的能力以及有耐心、有责任心的全面型人才院积极开展各类科技竞赛类活动,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全国特等奖获得者地信1702齐梦、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模型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获得者地工1703李婷婷、世界机器人大赛工业设计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采矿1704王天赐、数学建模省级三等奖获得者地工1703孙威和互联网+科技竞赛院三等奖获得者地工1904曹志刚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和感悟收获,并鼓励大家合理利用大学课余时间参与各类科技竞赛,在增长自身见识的同时收获成长。



王佩老师介绍了学院的科技竞赛活动规划安排,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参与到矿业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当中,共同努力打造矿院科技竞赛强势牌面。

    为创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双一流”高校近年来矿业工程学院对学生科技竞赛项目大力投入,“青创梦想”训练营作为学生科技竞赛的一个抓手,不断提高学生对科技竞赛的兴趣与了解程度,努力发掘学生的科技竞赛潜力,发扬创新进取的团队精神、“无所畏,有所为”的风格,给大学生参与科技竞赛更好的助力平台,促使更多的学生加入到科技竞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