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开展学习经验交流见面会

时间:2019-11-22 13:35:13  作者:张丁香  浏览次数:

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以新方式、新途径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矿业工程学院“青年讲师团”20191111日至20191121日陆续对接2018班级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见面会,共计24

学院“青年讲师团”成员每人对接一个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2018级班级,进行思想引领、学业督导、活动指导、生涯辅导等,此次见面会成员们从自身出发,介绍了考研及保研的相关事项,为大二年级学生答疑解惑介绍了专业的就业去向与就业情况,帮助指导大二年级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做一份职业生涯规划,给予可行性分析与合理建议。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见面会以学生为中心,通过面对面、互动性的宣讲交流,注重解疑释惑,回应青年关切,得到了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