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18-12-13 14:58:46  作者:刘宏伟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0日晚,矿业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博学楼二层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政领导薛武杰、武佐君、董宪姝、王俊峰出席会议,学工办、院团委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获奖代表、班级代表、自律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佐君主持。

会上学工办主任刘宏伟从制度建设保学风、队伍建设强学风、文化建设育学风、考风建设带学风、思想建设促学风五个方面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院长董宪姝、王俊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优良学风班级体、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学风建设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发言,分别介绍了在学风建设中先进事迹和成功经验,为大家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会上对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30个“优良学风班级体”、16个“优良学风宿舍”、 26名“先进个人”, 4名“先进工作者”进行颁奖;同时对2017-2018学年 “先进班集体”,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进行表彰。

最后院党委书记薛武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风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抓好学风建设 “五个一工程”的深入推进,形成比学赶帮超良好风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各项工作之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