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学院和安全学院“青春港湾”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7 17:26:26  作者:刘宏伟  浏览次数:

125日晚矿业工程学院和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采矿楼会议室召开了“青春港湾”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副书记武佐君,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艳国,公寓服务中心主任张文基,副主任刘玉花出席会议,两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辅导员老师、获奖宿舍代表及自律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由两家学院和公寓服务中心三家合办,覆盖矿业学院和安全学院宿舍272个。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检查、评比,评出文明宿舍96个,优秀设计宿舍5个, 优秀舍风宿舍5个,卫生标兵宿舍10个,学习标兵宿舍14个,全奖学金宿舍1个。通过文明宿舍建设,加强了学生的养成教育,丰富了宿舍文化文明创建,形成了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舍风,推进了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