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建设和谐校园、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26 16:44:11  作者:田韶华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精神积极参与太原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同时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1811 23日,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采矿楼二层学术厅举办建设和谐校园、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 11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位选手切实把握建设和谐校园、共创文明城市的演讲主题,真情抒发对和谐校园、文明城市的见解。选手们丰富多彩的演讲形式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场下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
李荣荣凭借《一所校园,一座城》夺得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姚希卓、陈嘉宇等5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矿业工程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和演讲口才;同时比赛将政治思想教育与建设和谐校园、共创文明城市的主题相结合,使全体同学进一步学习新思想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