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二、三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8-09-19 09:15:57  作者:  浏览次数:

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二、三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9月17日,矿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在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团委书记田韶华出席大会。矿业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所有研究生参加大会。团委书记田韶华主持大会。会上,副院长以研究生安全教育为主题,分别对人身安全,生活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科研安全五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讲解。李院长结合同学们生活,学习和科研中的实际情况,引用经典的安全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重要的安全教育课。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在安全意识、安全防护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校和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完善发挥了作用。团委书记田韶华对大会作了总结,大会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安全管理工作理念,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认识,推动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