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校在“创新杯” 全国地球物理竞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16-12-13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9日,第二届“创新杯” 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济南举行,我校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科技推广中心主办,旨在培养地球物理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我校代表队由矿业工程学院刘鸿福教授带队,余传涛、常锁亮、曹志勇老师指导。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14级本科生王钦宇、雷康信、徐锦通、刘渊4位同学组成。

凭借着充分的准备和出色地临场发挥。通过视频展现、现场自我展现、知识答题、专家提问等四个环节中脱颖而出,赢得广大评审的赞赏,更是博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我校由大三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与山东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长安大学等其他13所知名大学的由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竞争时,毫不逊色,最终获得了全国二等奖的优秀成绩。

本次获奖绝非偶然,而是我校长期专注科研,立德树人的优异成果,更是我校矿业工程学院地球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辛勤努力的成果。通过本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扩大了我校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在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本科生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科研成果
下一篇:科研成果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