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会议纪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06-21 15:31:00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在虎峪校区采矿馆二层学术厅隆重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班子成员、三办主任、团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受表彰人员和新发展党员,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主持。
     会议首先由薛武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为在座的党员干部分析了党内外、国内外面临的政治形势和政治生态,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敏锐把握时代特征,准确把握发展趋势,抓住我校双一流建设的良好战略契机,以实际行动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
     冯国瑞院长宣读了中共太原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
。冯院长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不忘初心,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在我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期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由武佐君副书记领誓,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会议最后进
了2018年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