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纪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会议纪要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6-08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7日下午,矿业工程学院在虎峪校区致明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员委员、处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主持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由薛武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八次会议讲话精神、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视察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吴玉程书记、黄庆学校长重要讲话以及工作安排。

会议还集中学习传达了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文件精神、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山西省高校工委关于入党宣誓要求的通知精神,并对全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还对七一表彰、学院党委委员增补以及“三基建设”基础工作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