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总结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计划总结 > 正文

康天合2012年述职述廉报告

时间:2013-01-02 00:00:0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2年,在学校和学院两级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与采煤工艺研究所同志们的支持下,在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管理能力和学术水平等方面都有了较好的进步与提高。

2012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贯彻落实“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坚持反腐倡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当中央保持一致,踏实工作,积极进取。

在研究所工作上,积极配合所长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全所职工,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圆满完成学校、学院党委行政和所长指派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相关学习、会议与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

在廉政自律方面,认真学习《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8个方面52条规定,深刻理解执政党的党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坚决惩治和有效预防腐败,是党必须始终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认真对照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8个方面52条行为规范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检查自己。深刻认识到,虽然自己没有职权,即使有职权也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不利用职权从事赢利性活动;不违反公共财物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假公济私、化公为私;不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群关系;不讲排场、比阔气、挥霍公款、铺张浪费;反对脱离实际,弄虚作假,损害群众利益和党群干部关系等。

在科研方面,认真学习,不断探索,刻苦钻研,积极负责,在横向与纵向科研课题的立项、进展和完成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对学生严格要求负责,2012年毕业博士研究生3名、硕士研究生4名。在本科生教学方面,认真备课、授课,努力做到以身作则,教书育人。

2012年在工作中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主动性不强,有等、靠的思想,缺乏主动争取、奋力拼搏的积极性,泄劲思想萌生。在2013年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与工作,在工作方法上要更加积极地与领导和职工沟通与交流,要从事业的高度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不断努力,更上一层楼。

真诚地接受领导与职工的批评,欢迎大家监督与指正。

采矿工艺研究所

康天合

201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