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矿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0-10-08 12:14:14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上午,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在致明楼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团委书记、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武杰主持。



会议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专题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重要讲话和文献。



会上,薛武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和山西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需求,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实现学院内涵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董宪姝强调全体干部特别是机关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各系部党政班子要团结一心,共同致力于学院和各系部的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安全、意识形态、人口普查等工作和各支部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