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栏目列表
热点内容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仪器设备维修管理办法及维修工作 日期:13-03-15 00:14:40 点击: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全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的维修及维修管理工作,其目的是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延长使用寿命,为学校节约费用开支。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日期:13-03-15 00:14:00 点击: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规定,为加强我校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以下简称贵重仪器设备)的管理,充分发挥其投资效益,积极开展协作共用,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生产服务。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仪器设备和器材损坏、丢失赔偿处 日期:13-03-15 00:13:26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贯彻勤俭办学方针,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爱护国家财产,加强物资管理工作,保证设备器材的完整、安全和有效使用,避免损失和丢失,以保证教学、科研任务的顺利进行,制定本办法。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材料、低值易耗品管理办法 日期:13-03-15 00:13:02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我校材料、低值品、易耗品(以下均称器材)的科学管理做到合理使用,防止积压浪费,杜绝伪劣产品,保证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办法。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日期:13-03-15 00:12:21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对学校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其利用率,根据教育部教高〔2000〕9号《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具体情况,制定本办法。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守则 日期:13-03-15 00:11:45 点击: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是安全工作的方针,为避免造成人身事故或设备财产的破坏和损失,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实验室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制定本守则。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实验守则 日期:13-03-15 00:11:23 点击:

    一、学生必须按时到实验室上课,不得迟到早退。

  • [管理制度] 太原理工大学实验室工作规程 日期:13-03-15 00:10:16 点击: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根据原国家教委《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本工作规程。

共8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